close

終於要來寫優勝美地兩天一夜遊囉! 六月去了好多地方

現在在香港 三天要港幣195的網路費 讓我決定我要用網路用個夠!

待在飯店也比出去花錢省 所以趁這幾天來好好的更新網誌

 

 


 

 

六月中我剛好有六天的假 婷婷的年假剛好也在那時 她去LA找柏妤 計劃要開到北加優勝美地

既然我剛好有假, 順仔的學期也剛好結束 就決定去和她們兩再優勝美地會合

第一天大約早上11點出發 後來迷路 到那裡大概是六點七點吧! 柏妤和婷婷已經在check in飯店後 自己跑去逛了

於是我和阿鼻 就也開車到處晃 後來開到了Glacier point

 

Glacier Point

by NS

 

 

 

 

 

 

 

這天天氣陰陰的 其實好像每次我和順仔出門去玩都遇到陰天

六月也還陰陰的~

 

Half Dome

 

 

 

不過陰天也是有陰天的美啦!(好像每次都這樣安慰自己喔!)

看那些粉紅色的雲 多可愛

被雲遮住的那個岩石是著名的 Half Dome

 

.

 

 

 

回到飯店和柏妤婷婷會合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今天去的Glacier point是她們計劃明天要去的

所以隔天我們又先分開了 她們去Glacier point 我們去她們昨天去的瀑布

其實瀑布也沒有很高 不過我爬的都快呼吸不過來了

我想是高山氣壓低的關係吧!(明明身體虛 哈哈)

 

 

 

 

爬瀑布的途中看到一個阿嬤 爬的很辛苦

跟她一起的孫子也不會拉她一下 超怕她滾下去的

阿嬤很先進 到了瀑布看她拿起相機 雖然手微抖著

還是喀擦喀擦的拍了好幾張照 老人真可愛

 

 

 

看到這些瀑布讓我一直想到去年去花連溯溪

穿梭在瀑布裡面 超驚險刺激的

 

 

 

 

 

 

看完小瀑布之後繼續趕路去和柏妤婷婷會合

要到真正的目的地 The Valley 看 yosemite 瀑布

途中過了一個坑坑巴巴的空洞之後 看到一幅超超超超超美的畫面

阿順仔都忍不住開始吟起詩來了

 

 

^非常可惜的 天氣陰 要是有藍天來做個對比 一定超讚 右邊那個瀑布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人家看到美景會想吟詩 而我卻...

 

 

 

 

流鼻水

 

 

如仙境的美景看完 又繼續趕路 不過優勝美地真的好美啊!

開個一小段後 又是超美 一定要停下來拍照的地方

這次拍著拍著 我眼尖正好看到柏妤的車開過 阿順仔去把他們攔下後 又一起拍了好多照

 



^小美女 柏妤

 

 

^正空姐 婷婷

 

 

^係哇

 

 

 

 

 

 

 

^這麼美的景 要來個歐美名模pose 可惜我沒練過 看起來很像腰痛還脖子痛

 

 

 

DSCN1618.JPG

^辛苦囉!

 

一路的美景 忍不住拍個不停

看看阿順多拼命

 

 

 

 

^不過放心 很安全 大部分的遊客都跟我們一樣 走走停停的 因為太美啦!

 

 

DSCN1614.JPG 

^阿順的小黑 拔山涉水的 這是征服了優勝美地!

 

 

後來終於到了 Valley 很不幸的開始下雨 不過都好不容易到了

說甚麼也要上去看看著名的優勝美地瀑布

坐上免費巴士網瀑布出發!

那時的雨還算不大 於是我們快步的走 希望在下大雨以前到達 拍完照 快點在下山

誰知道 越下越大 正好遇到大姨媽來 雨淋的我頭痛

劈哩啪啦的 真的下超大的

 

3628065299_f0beaf5f6c.jpg

^不過還是拼命的拍了幾張

 

後來很機車的 在下山的時候 雨停了

遠看瀑布也超美的 不過這實已經沒心情拍美照了

搞搞笑娛樂自己也不賴

 

 

3628878950_6ae10db23d.jpg

^我噴汗了

 

 

 

3628066819_9f28e331eb.jpg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優勝美地真的是人間仙境啊! 之前沒有去過 一直想說 不就是風景 瀑布

不過真的在那裡 感覺很不一樣 覺得自己是很渺小的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最後~希望大家愛護地球啊!!!(怎麼有公益廣告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