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吃魚丸 淡水的魚丸比香港的好吃太多了

第一次去香港, 聽說過魚蛋麵很有名

我以為是類似台灣的魚丸 結果不過是很普通的丸子 裡面也沒餡兒

 

 

魚丸 跟香港的魚蛋比 這真的是太美味了

 

 

有次再香港看大陸節目出外景到台灣吃小吃

主持咬了一口蚵仔煎後說 "嗯! 麵粉兒, 麵粉兒加蛋"

我一口咬下去, 我說" 好吃!" 我心裡想的"Mm, 家鄉味~"

 

 

蚵仔煎

 

 

由於前一天才台南一日行 所以這天其實還有點累

坐船從淡水到八裡之後, 吃了些小吃又更想睡覺了

不過後來經過腳踏車店的時候 還是按照原計劃進行

和老爸一人租了一台 一個小時50元

 

 

八里 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真的是很好的運動 沿途還可以想受微風 看看風景

原本怕老爸體力不夠, 沒想到他騎的比我還快

加上我還一路邊拍照 好幾次都跟不上他

 

 

老爸騎超快

 

 

我們只騎了一個小時 不過就夠累人的了

平常我沒有在運動 這樣一趟下來 真的了解到自己在不運動不行了

 

 

 

停下來休息 

 

原來淡水原本的老街不是在捷運站旁那條啊!?

老爸以前在淡水念書, 他說以前的老街在捷運站對面

現在捷運站對面那條也不是原本那條

還講了很多以前念書的故事 我們坐在大樹下 邊吃著小吃 聊著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