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號是我預約復診的日子 這個日子還是兩個月以前預約的

在美國辦事情真的都很慢 牙套復診大約是兩個月一次

這天我還睡過頭 原本早上7:45的預約我睡到8:10才突然驚醒

馬上穿衣服打電話過去 希望醫生還是可以看我 因為如果要再等 可能要再等少好幾個禮拜!!

還好櫃台小姐說我10點可以過去 10點我準時到了診所

好笑的是櫃檯小姐說 今天診所沒有可以幫我把骨釘拿掉的器具

但是可以幫我的鋼絲做調整 反正都跑一趟了 於是就給他調整了鋼絲

要離開診所前 助理幫我預約了下禮拜在回診拿掉骨釘

回到家後越想越好笑 診所裡那麼多工具 竟然沒有一樣是可以把骨釘轉掉的

隨著牙齒的移動 骨釘也跟著動 所以我右上邊的骨釘其實已經是搖搖欲墜了

於是我用手指轉了幾下 右邊的骨釘竟也就這樣掉下來了 拿掉以後真是感覺很舒服

其實骨釘在的時候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一拿掉 就是很輕鬆 覺得沒有個東西卡在那邊

剩下的兩個骨釘(上一次回診的時候醫生先拿掉了一個)其實有點緊 用手指轉不開

由於感覺到拿掉的舒服後 就很想通通都拿掉 於是翻了家裡的工具箱 拿出羅賴把(螺絲起子)

開始轉骨釘 ! 也是輕輕一轉就動了起來 有點鬆以後,我就用手指輕輕的轉掉

不小心碰到旁邊的肉還是會有點痛的

 


P1020900.JPG

 

 

總而言之, 剩下的三個骨釘都被我DIY拿掉了

拿完以後馬上漱漱口 保持口腔乾淨的狀態

打了電話回診所

說下禮拜那個appointment我不去了 because I took off the tags by myself.

櫃台小姐很驚嚇的請醫生跟我談 醫生叫我下禮拜還是過去給她看看好了

一時我也不知道怎麼拒絕,   只好就答應了

不過今早櫃台小姐又打了通電話到家裡

說醫生說如果我好好照顧傷口下禮拜就不必在去一趟了

! 傷口早就快復合囉! 嘴吧的傷口是最快癒合的

 

P1020903.JPG

 

^Bye bye骨釘 謝謝你們幫我把暴牙拉回來了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