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昨天都過了一個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嗎??

今年的七夕正好在香港渡過

發現好像沒啥氣氛...

只看見幾家花店 擺了很多很漂亮的花

今天奧運開幕 機場熱鬧的翻天

奧運娃兒到處都看得到

大家爭先恐後的和奧運娃兒拍照

路上有人穿著"中國加油!"的T-shirt

一堆人圍著電器行的大電視前看奧運開幕典禮

我倒是興趣缺缺 看了30秒就快睡著了....

與同事聊到看人的眼睛

看一個人的眼睛可以看出一個人是不是誠懇還是不懷好意

我好奇的問同事"那你看我的眼睛呢?"

同事說

"傻傻的" 

嗯~

傻傻的

我會當作是一種讚美的...

damn it

被說傻傻的還當是讚美?

Ok, I admit...

我真的傻傻的

 

 

P.S. 沒帶自己的手提好沒安全感 睡不著只好跑到黑七七的國泰城上網...明天回程服務商務艙...唉! 準備挨罵吧!

P.S.2 我真是大白痴 差點忘了是父親節 各位別像我一樣差點忘了啊!! 記得打電話回家祝爸爸父親節快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ng0216 的頭像
    chng0216

    薇薇愛你

    ch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